close

三個月前....
手機顯示著一串未知的號碼 不知是誰 
接起那時刻 (彼此間的際遇從此開始 )
依然還是不知道妳是誰 陌生的電話裡頭 
妳說著我們之間曾有認識過 
我的記憶裡 從未妳的印象 莫名的疑問
一直存在內心裡 

一個月前....
妳又打手機給我 問著我近況如何 其實還好 
而妳卻過的壓力的生活 反而換成我安慰著妳 
課業與工作使妳沉重 不斷地給妳信心與自信
後來妳慢慢地釋放 有好些
今天才知道妳的名字

三天前...
又接到妳的來電 妳又換了新的門號
從三個月前至今妳換了三個門號 不知為何要換
或許妳有妳的原因 就沒過問太多
彼此問著狀況 妳依然心情不好 
簡單幾分鐘 草草結束
一直到目前 我還不知道妳是誰 
雖然知道妳的名字 但也是不知道妳是誰

人生的際遇 有太多不可思議
好與不好 無法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