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今天上完班後 一回到家 
就準備要去教會的資料
在一路往教會的路途中 
發現到許多美景 從來都沒注意到
突然間心情有種放鬆的感覺 無意間也哼唱歌來
心裡也出現一種想法 大自然的美 
為什麼人類不去保護 而去破壞 
我也是其中之一 因為騎著機車 已破壞空氣中的環境 
一直在反思自己能為這環境做什麼
最後想到 從自己的心做起 也就是舉手之勞
一個人雖然影響並不大 但還是堅持做
到了教會後 心情似乎起了化學變化 
整個人的心 變的很沉澱 沒任何壓力
短短結束二個小時後
-----------------------------------------------------------------
PART2
在離開教會後 看了時間已經晚間九點半了 
騎著機車 返回家裡的路途 
騎了十幾分鐘後 突然發現到馬路旁有東西在動
我以為是什麼 是不是有異形出陌 
後來發現有隻烏龜在過馬路 
我不以為意 就騎走 
腦子突然浮現著 若那隻烏龜走到路的中間不小心
被車子給壓過去不是死狀有難看
於是就回頭把那一隻捉回到我家
心想著烏龜 是吃什麼東西 我意想天開拿了餅乾給它吃
家裡又沒有任何食物 剛好教會給我餅乾
剛好有隻烏龜 能陪伴著我孤單的一個人
滿特別的際遇 其實也想著要找個地方把它野放掉
因為我沒有權 收養它 也要問它要不要讓我收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