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遇到奇怪的事情了 我家鄰居抓到一隻野鳥
叫我把這隻鳥拿去養 我還幫那隻鳥 建鳥屋
天啊 我在做什麼了 怎麼了 還真的收養下來
但其實我不想收養 原本它是自由自在 想放走它
鄰居太好心了 我真的很無言
------------------------
反正回家也閒著 也好好養它吧
而家在的流浪龜 突然消失在我的臉盆
找了好幾天找不到 打算放棄之時
又出現在我的面前 這 這 也太奇怪了
後來想想 不關流浪龜 放在家裡四處亂逛了
想出來就出來 想躲就躲 
好像跟我一樣 太愛自由 隨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